想起个问题。我无论买到怎么样的书都不会在书上划东西,更不会标注解(除了那本拖延心理学)。我觉得每次翻开书的体验都是有差别的,何必把自己的思维框死在那里。有的时候看着看着会觉得自己好像从来没看过这本书,理解也会产生很多偏差。就算同一本书双收我也不会在另一本上写东西,顶多就是一本随身携带看上去比较破而已(´・_・`)。
我觉得这件事情是很重要的价值观的问题,
就像我不会明知他是个gay也愿意他形婚之后一起生活一样。
虽然不是很重要,但是这个决定了能不能安定的做心灵相通的好基友的问题。 有妹子告诉我她愿意做同妻成全gay。但是我觉得不是成全不成全的问题。虽然妹子应该觉得自己只是做了正确的事情。

评论
© TORITA❀/Powered by LOFTER